記住,不管遇到什麼,我都會喜歡你 這句話英文怎麼說?

記住,不管遇到什麼,我都會喜歡你
Remember, no matter what, I will like you
記住,不管遇到什麼,我都會喜歡你
Remember, no matter what, I will like you

不管你怎麼樣我都會喜歡你,我要答案

樓主 加油吧

“我喜歡你,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我都喜歡你,不管以後會不會變,我都喜歡過你” 這句話的英文翻譯

I love you, whether the past or present, no matter if anything changes, I've loved you.

不管你在那裡我都會陪你親愛的 這句英文怎麼說

No matter where you I will accompany you dear 無論你在何方,我將陪你,親愛的

不管你對我怎樣我都會對你好。這句話什麼意思?

不管你對我怎樣(做任何事),我都會對你好(依然和從前一樣待你好)

不管你如何選擇,我都會繼續!請求這句話的英文翻譯.

No matter what your choice is ,I will still go on!

我喜歡繪畫 這句話英文怎麼說

我喜歡繪畫(喜歡自己畫):I like painting.
我喜歡繪畫(喜歡別人的繪畫作品):I like paintings.

你喜歡做運動嗎?我想,你喜歡.這句話英文怎麼說

do u like sports? i bet u r pretty good at it.

你喜歡熊貓嗎?是的我喜歡.這句話用英文怎麼說?

Do you like pandas?
Yes,I do.

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我都會陪你一起走下去。這句話用英文怎麼翻譯

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whatever happens

點選檢視隱藏內容

本文內容整理自網路, 文中所有觀點看法不代表問咩的立場